睡遍哈圈第一人

大反派的苦差事,除了我还有谁能干

【巅一乙女】我的ID是黑怕美人②

注意看这里是前文👈🏻 



青岛,观众入场,DJ就位,联盟发起人入场,潘池LINE组合就位。



舞台上的灯光闪了又闪,车导在我们的欢呼声中推开了演播厅的大门。他来了他来了,他带着新造型走来了。




“我今天这身穿搭怎么样啊?”,谢锐韬站起身转了个圈问我。




“我看也不过如此嘛”,我扯了扯他的衣角让他坐下来,然后俯在耳边轻声说道,“如此……是我的style”。




哦,对了,我说的不只是衣服”,我又挑了挑他的下巴。




“介绍一下本轮的规则,二十四位联盟发起人,你们都带来了各自的联盟设想。但是,今天比完之后会有一半的不复存在。第一轮,巅峰对决为1V1battle,谁会对上谁,都有你们call out决定。”,车导一字一句的念着手卡,而我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了刘聪身上。




今天没带墨镜啊,我想。他撇过头对上我的视线,我朝他笑了笑说道,“帅哥,你今天有点不一样啊”。




“哦?展开讲讲”,他撑着头向我靠近。“可我出门前看了眼黄历,它告诉我今天不宜和帅哥讲话诶”,我摆摆手,转过头去听车导宣布规则,他的眼角微微弯了弯,似乎在笑。





“大家想看谁和谁pk?”,车导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问道。在座的各位也默契的一同看向了盛宇哥和Psy.p。




宇哥在我们关切的目光下起了身,我探出身子越过开盆儿弟弟望向Psy.p,发丝轻拂过他的脸,这哥有点坐不住了啊。




姐姐~你有点儿危险啊”,capper护着我的腰讲道。




“我有什么好危险的,他俩又不会挑我”,我回过头,他又将我拉得更近了些,那双我对视了很多次的眸,此刻目光灼灼。





我撑着他的腿坐回了原位,又瞥了眼他泛红的脸,“小开盆儿,危险的人是你吧”,我抬手点了点他的睫毛。




他把住我的手放到了胸口,“真的好快啊,姐姐~”,我能感受的到,他的心脏正坚定而有力的跳动着。




我抽回手说了句,“死不了”。




最终psy.p哥也选择了应战。“网上重拳出击,现实唯唯诺诺”,谢锐韬指着他们两位说道。我捣蒜般的冲他点点头,会说你就多说点。





宇哥一首《锦上添花》拉开了今天巅峰对决的序幕。而Psy.p的《刘玉玲》和《街头艺术家》更是让现场的气氛又热闹了几分。




“那么下面一组,谁特别想挑战?”,大家纷纷举起了手,除了……我。




“小漂亮,兴致不高啊?”,ice坐过来问我。“害,love and peace嘛~”,我回道,却看见他还戴着昨天那条项链。




“喜欢?可以送你”,他指了指脖子上的亮晶晶。我拦住他欲摘下的手,“我觉得,这项链的主人我更想要”。





他还是把项链摘了下来,一圈一圈缠在了我的手腕上,“都是你的”,他眼底闪过一抹会心的笑意,刹那间的目光交错让我率先偏过了头,没人看到我眼里流露出的高深莫测之色。





“投给谁了?”,我小跑到早安旁边问道。“盛宇哥,名不虚传punchline之王”,许是没料到我的突然靠近,我看见他急忙挑了盒优酸乳,插好递给了我。




这一系列小动作还真是可爱呢,“啊~可是我不想喝这个口味的诶”,我把手中的优酸乳递到了他的嘴边。




“那,你想要什么味道的?”,他疑惑的看着昨天还连炫了五盒草莓味的我。




你是什么味道的,我倒是很想尝尝”。




“我不要思考,我想了很久了,就选GAI哥”,杨和苏不顾大家阻拦还是选择call out盖哥,不愧是战斗型rapper啊。





见此情景,我靠在tt肩膀上问他,“我怎么感觉我这么摆烂呢?”。“love and peace嘛”,他学着我的语调说道。





我说没有永远的冠军,什么账我们都会在终点前算清”,“我会让你知道,为什么我们都是冠军,但我是压轴”,您俩这狠话放的,我只能说——真凶。




“姐姐~你说我等会说点什么好?”,开盆儿弟弟转过头问我,却发现我一直在盯着他。“什么都好”,我笑着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回道。




“姐姐好敷衍啊”,他不听话的用脸在我身上蹭了蹭,语气又软了几分。我捏了捏他的指尖说,“你,什么都好”。





“杨和苏,你咋回事啊,又输了”,capper对着刚比赛回来的杨和苏问道。可我却能看到他黯然垂下的眼帘。




“诶诶诶,小开盆儿,过来看看这个”,我晃了晃手上的手机把他叫了过来,人声鼎沸中听到了杨和苏小声说出口的那句——“谢谢”。





“下一组,谁来?”,见轮到vava和妮达姐pk,谢锐韬激动的欢呼着“中国第一女rapper之争即将开始”。




“啧”,我不开心的努努嘴。“什么意思啊谢锐韬,我还没上场呢”,我边说边往旁边坐了去。




“哎呦小祖宗,你可是我心里的第一女rapper”,他立马跟过来摸了摸我炸毛的头。





我看着他的眼睛继续问,“那……你是以什么名义在哄我啊?”。我见他拿掉了手,“那,你又是在以什么名义听的呢?”。





我用手比出数字“1”,随即覆到了他的嘴唇上。“当然是你的第一顺位喽”,他好像……也有点儿坐不住了。





“妮达好棒!!妮达我老婆!!!”,我跑过去迎接从台上下来的她。





“就你嘴甜”,妮达姐点了点我的头说道。“你跟tt发展到哪一步了?”,她一脸八卦的问我。




见我吐了吐舌头没回答,她又开口讲道,“别告诉我你不知道tt他喜欢你啊”,她挎着我的胳膊把我带到了沙发上。




“谁会不喜欢我啊,是吧老婆?”,我边说边把自己的衣服搭在了她腿上。“不用谢我,谁叫我爱你呢”,她看着我又跑走的背影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



见演播厅的空调又低了几度,刘聪过来把他的衣服递给了我,还做了一个把嘴拉上的动作。





我拉住欲要抬脚离开的他,“不是吧帅哥,这么无情的嘛?”,我冲他眨了眨眼说道。




他坐下帮我提好有些滑落的肩带,“可某人刚刚不是说……”,还没等他讲完,我便上手捂住了他的嘴。





可能,相比黄历,我更愿意相信帅哥对我的吸引力”,我套上他的衣服,而那股清冷的白梅香,在我鼻尖迟迟萦绕不去。




“该我上场了”,他起身对我说道。“诶,衣服”,我刚要把衣服脱下还给他,就看见他指了指我的肩膀,“这个,只能我提”。




我把脸埋在他宽大的衣服后,又叫住了他。




“刘聪”

“怎么了”

没什么,就是想叫叫你的名字




彩蛋👀:小开盆儿的求生欲

未完待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