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遍哈圈第一人

大反派的苦差事,除了我还有谁能干

【巅二乙女】奈何rapper都爱我③

注意看这里是前文👈🏻 



下一场,谢可寅美女姐姐单挑小白。他俩一个叫姐,一个叫哥,这让在后台的我磕得不亦乐乎。




已经录制到了晚上十二点,我也逐渐沾染上了困意。但毕竟人类的本质是磕cp,我可不想错过这场好戏,所以还是强撑着眼皮关注着他俩的甜蜜互动。





但是!小白你把链子烧了也太drama了吧。这链子对于我们rapper来讲可是最重要的东西啊,我严重怀疑你根本不是个傻白甜。




看到这一幕,我把手中的链子攥的更紧了些。“你的联盟叫什么名字?”,瘦子老师靠过来问道。




他身上那股淡淡的春菊香,在被体温晕开后变得愈发浓烈,让我差点慌了神。我把链子递给他(说好的最重要呢,真是kuku打脸),“想我了莓”,哈哈哈哈这什么烂谐音梗,我自行扣钱。




他轻轻点头像是在思考,“想了~”,便把链子还给了我。




这这这,挺好的。




赛事转到邓典果pk贰万。这两位没得磕且不熟悉的朋友,请原谅我在此假寐一会儿。




我困得头左摇右晃,没顾得上感谢就落在了一个结实的肩膀。浅咪了一小会儿后,我就醒了过来。“睡了多久?”,我向肩膀的主人法老问道。




睡多久都可以”,他又把我的头按了回去。“我不介意的”,他用头蹭了蹭我的头。或许,他比我想象中的要……更可爱。




但我还是起了身,因为下一场pissy对雾都我还是挺期待的。





小李一首《字母歌2023》很有可能助他成为今年的最强黑马。这就是英语专八的实力么,这让我一个刚过四级的人目瞪口呆,真是帅惨了bro。




而雾都老师的《with my gang》就有点…电到我了。最终,pissy获得了联盟发起权,让我不得不再次感叹文化说唱的厉害。




下一场,小精灵对vava姐。法老和杨和苏刚想架着我去后台看现场,就被小精灵叫住了。“so小莓,你要往哪里跑啊?”,他的声音回荡在整个演播厅。




糟了,差点忘记答应给他伴舞了。




小精灵的狠话“爱你”,不仅让vava姐怔住了,在座的人也没能幸免。他又拿起麦克风对我讲道,“我最爱你”,别,你可别,赶紧上台吧,等会舞蹈动作都要忘了。




我之所以答应给他伴舞,是因为我们都坚信说唱不只有battle和对抗,单纯开心快乐的歌曲也可以开拓新的市场。而《心跳回忆》正是多元化说唱的展现。




只是,小精灵他昨天才找到我请求合作。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,会和我一个根本不认识的人说出这番话。




但我还是答应了他,仅仅是因为我们想要表达的东西是一样的。




“五中车银优”这句话一唱出来,我险些忘记了接下来的动作。但好在我还有小精灵,他脱下手套拉着我在台上舞动起来,至少那一刻我们是真的快乐。




比赛结果不尽如意,我越过台上刺眼的灯光望向小精灵,差距过大的票数好像让他有点emo。我走过去抱住了他,“没关系”,希望这三个字能安慰到他吧,我想。




他回抱住我问道,“你开心么?”。




出乎意料的询问加持他亮晶晶的双眼,“开心呀”,我笑着回道,不然我怎么在你眼中看到星星了呢。




我看见他也笑了起来,“小莓说她很开心,所以……赢不赢也无所谓啦”。




刚走到后台,就看见正在等待的杨和苏和法老。法老一个箭步过来扯开了我被小精灵拉着的手,“很棒”,杨和苏也附和道,我们一同走了回去。




“下次可不可以给我伴舞?”,杨和苏问我。“那你得给我报酬啊”,我冲他眨眨眼。




“你要什么?”,他停下脚步抱着胳膊讲道。“笑一个”,我抬起手推了推他的脸。“要你开心一点”,说完便悠然的向前走去。




“苏苏,脸怎么这么红啊?”,老舅关切的问道。“可能……太热了吧”,他见状用手扇了扇风。




你戴个大毛帽子能不热么,我撇撇嘴。




转眼间,第二期的录制来到了最后一趴——那吾老师和黄旭哥的强强对决。




可竞技有赢就会有输,无论再怎么可惜,结果都是无法改变的。看到那吾老师失落的神情,我又偷偷望向了小精灵。




只是,我没想到我们会对视。“干嘛看我?”,他挑着眉问道。




“在看车银优”,我摊摊手讲道。他跑过来对我说,“想我就直说啦~小莓”。




“叮咚”下一秒我就收到了来自“满舒克老师”传来的消息——坐过来




我回头寻找他的身影,他朝我招了招手,“抱歉啦车银优,我还有事先走一步”,我起身向满老师跑去。




“怎么了?”,我问他。他摇了摇头没有说话,只是脱下衣服搭在了我的腿上。




“谢谢”,得到庇护的我向身后的沙发靠去,却躺在了他展开的臂膀上。我连忙弹起,背部一直保持着悬空状态。他笑了笑,揽过我的肩膀再次躺了下去。




就是给你躺的”,我像条死鱼一样直直的靠在他怀里。





这肱二头肌,确实蛮好的。





“我租了辆道具车,一天一万块钱,等会该加钱了”,派老师请求先行表演。那我们肯定得发挥尊老爱幼的精神啊,别问,问就是十八岁。




派克特老师如愿以偿的上了场,和他对战的是大渊。不得不说,他们两位的声线是真的勾人啊。麻烦问一句,大渊老师您的火锅什么时候吃,记得叫上我。




“饿了?”,瘦子老师总能第一时间察觉到我的情绪。“还,还行”,我擦了擦即将流出来的口水。




他勾起嘴角,塞给了我一块草莓味的糖果。“等下结束,带你去吃好的”,他说。





赛程过半,我开始磕起了依加和佳隆的cp。这种老天赏饭吃的音色还真是让我自愧不如。如听仙乐耳暂明,我想这用来形容他们是最好不过了。





“好棒!”,我海豹拍手表达喜欢。“哥要去抢人了”,法老在我旁边不断重复道。




“他们俩,你想要谁啊?”,我问他。“要你”,他没有一丝犹豫的讲道。





“那我要当开心超人”

整个厂牌给你都可以





甜剧场👀:和小精灵的彩排日常

为什么六一还要上课!!但还是不能忘记祝大家快乐!!!

未完待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3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