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遍哈圈第一人

大反派的苦差事,除了我还有谁能干

【巅二乙女】奈何rapper都爱我②

注意看这里是前文👈🏻 



接下来就是万众瞩目的Sup Music和CDC的对决。眼看盛宇第一轮派出了功夫胖老师,Psy.p哥也逐渐放弃了表情管理。




这火药味儿都飘到我这儿来了啊,坐在角落的我轻揉了下鼻子。




“来一根?”,耳边突然响起的声音,让正在发呆的我原地石化。我想,这充满侵略性的声音,一定出自杨和苏。




我看见他递过来的巧乐兹,连忙用手拍了拍自己的心脏。这怎么问的像是——来抽根烟不?



“好,好啊”,我清了清嗓子,最终还是接过了这只冰激凌。毕竟,谁会跟金主爸爸过不去啊。“你——很怕我么?”,他又出声问道。




这下,我彻底石化了。




“没,没有啊”,笑死,根本不敢直视他的眼睛。我拆开巧乐兹的包装,一把塞进了杨和苏的嘴里。“请你吃冰淇淋”,我晃了晃手中的包装纸。




“这草莓味儿的,太甜了啊”,他挑了挑眉对我讲道,而我却留给了他一个仓皇而逃的背影。再待下去,我就要嵌在这沙发里了。




第四场,功夫胖战胜Ansr J。果不其然如艾师傅所说“炸的舞台在赛场是比较吃香的”,在这里玩旋律,大概率是会输的。




可即便他知道结果会是如此,还是选择在这儿留下一首清新好听的情歌。那我们就只好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了。再提一嘴,王勉你这小子怎么私自接外务了?




第五场,李尔新对于意YEE。我刚从杨和苏那儿逃出来,就被满舒克老师拦住了去路。我看了看他挡在面前的胳膊,疑惑的问道,“怎么了?”。他往旁边挪出了一个位置,拉过我说,“坐我这儿”。




我点点头,坐在了他的旁边。坐就坐呗,这么撩人干什么啊。早知道,刚才那只冰淇淋就不给杨和苏吃了。




“你会选谁?”,满舒克老师边帮我整理额前乱掉的刘海边问道。我盯着他近在咫尺的脸,鬼使神差的说了句,“”。




他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笑着说道,“我也是”。




“啊,我的意思是……”,还没等我进行下一步的解释,他便牵起了我手,“牵手成功~”,他补充道。




啊这,就你这样怎么会失败呢?




不得不说,李尔新长得还真像李宏伟啊。虽然他看起来是个憨憨,但一上来就整这么炸的,这反差属实是震慑到我了。还有,YYDS什么时候变成以一当十了,是我断网了么?





第六场,Psy.p对战盛宇。这几位大佬一口一个报仇的,让我这个说唱新人无地自容。大家看戏的惊呼声此起彼伏,我也象征性的假嗨了几下。录个节目可真累啊,我揉了揉发紧的眉头。





刚想摸会儿鱼,我就被车导叫去后台录广告。临走前,满舒克老师还依依不舍的拽着我的手。可,我又不是不回来了。




如此尴尬的情形保持了一分钟,法老就过来带走了我。“我俩还有事情要做”,他让我拉住身后的斗篷。




我松开了满舒克老师的手,小心翼翼的拉住了法老身后的…布?怎么这么幼稚啊喂。




“抓紧了啊莓莓妹妹,我们要出发了”,他跑了起来,留给我一个坚定的后脑勺。




这是哪门子的称呼啊?谁教你这么叫的?还有,服装老师允许你这么穿吗?我直接在心里爆发一个三连问,可手还在紧紧抓着法老。




不出我所料,打广告环节更是尴尬得让我原地找妈。“法老哥哥”,这么羞耻的词是谁想出来的啊,速速出来找打。




我皮笑肉不笑的看着法老,嘴无数次的张开又合上,还是没能说出口。但他倒是一口一个莓莓妹妹叫的乐此不疲。




“放轻松啦~”,他拍拍我的肩企图舒缓我紧张的情绪。我扯出一个微笑给他,“谢谢,法老……哥哥?”。于是,我就收获到了紫菜超人大大的拥抱。




最终,第一期录制以成都集团解散而结束。“说唱节目刺不刺激?”,小白直接开始采访起了谢可寅姐姐。你小子目的不要太明显好不啦。




刚想从旁边路过的我,还没等迈出一步,就被他们二人周围莫名出现的粉红泡泡定住了脚步。




“下面有请参加个人说唱联赛的歌手,前往巅峰说唱公园”,车导还在cue着下一个流程。




啊,怎么还不结束啊,我在心里抱怨道。“陪我去?”,满舒克老师不知何时走到了我的旁边。




“不可以家属陪同啊”,狗哥看着我们俩调侃道。




我尴尬的笑了笑,“那,你在这里等我哈”,满舒克老师把我放到了门口的位置。此时我只想弱弱的问一句,我能拒绝吗?




“哦,哦好”,我乖乖的站在了门口。他找好位置后便冲我挥了挥手,我也挥了挥手,你,你好?




第二期第一场就是艾福杰尼对战欧阳靖。一个是内投第一名,一个是内投第三名,这比赛的精彩程度,值得我从角落滑跪到第一排。




不管你是来自新疆、长沙成都或重庆,说实话,能够输给欧阳靖是你的荣幸”,啊啊啊太帅了吧,靖哥这狠话我得赶紧记在小本本上。




刚掏出手机,另一部手机就不知道从哪儿扔到了我的怀里。我顺着撇来的方向看,恰好对上了杨和苏的目光。




啊,你也要记嘛。我打开他的手机,细心的帮他记在了备忘录里。“不用谢”,我把手机还给了他。




“等,等一下”,他扯住我的手链,“联系方式”,他又把手机递给了我。




哦,害,干嘛不早说。哪有这么撩女孩子的啊,你把手机扔过来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会砸死我。




比赛结束后,我拿着投票器迟迟没有做出选择。《my car goes》和《过山车》这两首歌才是真正的巅峰对决吧。





“其实,你可以不投的”,耳边传来陌生的声音,让我下意识的后退。我抬起头,从没想到过的,瘦子老师出现在了我的面前。




“老,老师好”,我边90°鞠躬边说道。他笑着摸了摸我的头,“我讲真的”。





你大可不去做让你纠结的事”,他又讲道,而我能清楚的看见,他眼中脸通红的我。




“好”,我点点头。




第二场,满舒克老师对瘦子。他说他心里只有他,他说他很开心。而我只能说——磕死我了。




法老看到我意味深长的笑容后,给我发了一条消息“什么都磕只会害了你”




磕咱俩吧,保甜”,又是该死的语音。





“这场好看了,帅哥说唱”,vava姐拉着我起身讲道。我附和的点点头,看到了屏幕上正脱衣服的满老师,又急忙用手挡住了双眼。




这是可以播的么?但……这身材,这肱二头肌也太优越了吧。




瘦子老师的前奏刚刚响起,我立马就移情别恋了。




脱掉外套,希望没人注意,他们靠近,我就知道是你”,这致命的歌词加嗓音,让我直呼救命。车导,看见我的氧气瓶了嘛?




“满老师的作品和舞台都是如鱼得水的,音乐性和舞台魅力更是没得说。瘦子老师嘛,歌词很温暖,他们两位的帅是两种风格,我都很喜欢。”,后采老师放过我吧,能说的我都说了,够雨露均沾了吧。




而后,我看到导演组满意的点点头,告诉我可以回去了。刚出门,就碰到了从舞台下来的瘦子老师。




“老师好”,我又朝他鞠了个躬。他扶起我问道,“不用那么见外,你觉得怎么样?”。




“非常好,不愧是帅哥说唱的原型机”,我和他并肩走回演播厅。




“我是想问,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,他停下脚步好像在等我的回答。




“你,我……”,救命啊,什么紫菜、花菜超人随便来一个带我走吧。

“我觉得你很好”,好吧,说完更尴尬了。




“谢谢,我很开心”,我听他这样讲道。




彩蛋👀:纯爱战神满舒克

未完待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37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