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遍哈圈第一人

大反派的苦差事,除了我还有谁能干

【巅一乙女】我的ID是黑怕美人①

男主ice tt capper 早安 刘聪 老舅

女主AKA—beauty,人称哈圈小漂亮




“我叫盛宇,来自C-Block,因为今年是做巅峰联盟,那怎么可能没有C-Block”,伴随着宇哥的自我介绍,此时在他后面一位上场的我激动的差点把谢锐韬的胳膊拽下来。




“诶诶诶,再扯就脱臼啦”,他出声制止我,但还是任由我拉着他晃来晃去。




“哎呀~我激动嘛,这可是我第一次上节目,快帮我看看今天的妆化得怎么样”,我把脸凑近,他却一步步的向后退去。



“干嘛?”,我拉住他,“丑死了”,他向前跑去只留下在风中凌乱的我。




“怎么可能!我可是哈圈小漂亮!”,我冲着他的背影大声喊道。旁边传来的笑声吸引了我的注意,可即便他戴着墨镜,我也仍能感受到止不住的笑意。




“帅哥,墨镜不错,下次给我也带一个”,我拍拍他的肩。“Key.L刘聪,如货币般流通”,他向我自我介绍道。




“cool,如你所见,叫我小漂亮就行”,我指着谢锐韬逃跑的方向。他笑着点了点头,“帅哥等会见”,我提起裙子往大门跑去。




“谁最和你肝胆相照?”,演播厅传来的机械女声拷问道。“那肯定是tt啊,你的男孩谢锐韬,帅到你不在乎身高”,这可是我花了三天三夜给他想的应援口号,虽然被他强烈拒绝了,但嘴长在我身上,我就说这一次不过分吧。




“请说出一个说唱圈的秘密”,机械女声再次响起。怎么这么多问题啊,我不耐烦的努努嘴。




我托着下巴佯装思考,实则脑袋一片空白。眼睛无意间瞟到一个头像“他,我是为了他来的”,我抬起手指了指,“早,早安,对就是他”。




“请领取项链,为你发起的新联盟命名”,不得不吐槽一句,车导您上哪儿整得这么多花招。




“名字就叫——美女敲凶吧”,很好,很符合我的人设,我很满意。



“辛苦beauty老师”,导演组点头示意我通行。刚推开大门,我就看见围在一堆好像在看什么的rapper们。




“在看什么?”,我跑过去凑热闹,却收到了一帮幼稚男人的嘲笑。




“哦呦,小漂亮来了啊”,派叔抱抱我,又向我一一介绍着其他的几位。“又见面了啊,帅哥”,我朝刘聪挥挥手。他点点头把墨镜摘下戴在了我的脸上,“cool”,他讲道。





看到老舅在机器面前一顿鼓秋,我都想过去帮帮他了。“这门怎么是往外开的啊”,二十分钟后老舅终于出现在了我的视野。




“舅好”,我跑过去抱住他。“几日不见,又变帅了啊”,我手上还在帮他整理衣领。




“你不也是又漂亮了”,他拍拍我的背。“英雄所见略同喽”,我眨眨眼开心的说。




这里是tizzy t,像城市里的CBD,开口让你记笔记,来自这节目的第一季”,谢锐韬还在门口社交,我瘫在沙发上等的百无聊赖。




“怎么还不来啊啊啊”,我手上不停的转着链子。





“你好,ice”,一双好看的手伸在我的面前,让我瞬间来了精神。“我知道,浪漫小子嘛”,我回握住他。“幸会幸会”,他不由分说的握着我的手与我十指相扣。我挑挑眉,没再说话。




“你们好,我是张砚拙,let's go”,tt带着一个不认识的帅弟弟走了过来。可这怎么一进来就行此大礼啊,受不住受不住。




“我已经定在那里了,我们就坐这儿”,谢锐韬拉着帅弟弟坐在了我的旁边。




“怎么才来?”,我停下手上的动作问道。“这不接capper去了么”,他指着身后的那位帅弟弟说道。




我的目光向后望去,capper的脸一下抵在了我的面前。“姐姐好”,还没等我回复,他又来了句“好漂亮”,这让我那伸出的手悬在了半空中。




“弟弟好啊,好……招人喜欢”,我向前一步握住了他的手。




“姐姐刚刚说的秘密是什么啊?”,开盆儿弟弟又把脸凑过来问道。我的视线从他的眼睛移向嘴唇,“你先说”,我把他推远了点。




他轻声笑了下,“我说的是,我喜欢姐姐”,在我耳边讲道。




“那你的意思是,只要是姐姐都行喽?”,我点了点他的胸膛问。“只要是你”,我的耳尖有点儿红了。




“给大家介绍一下,freeout早安”,老舅起身把早安拉进人群。听到这个名字,我也打算起身迎接。白衬衫加眼镜,你确定……这是个rapper吗?怎么看起来这么人畜无害啊。




“哈喽,beauty”,我坐到早安旁边递给他了一盒优酸乳。见他怔了下身子,我直接塞到了他的怀里。“我有点渴了,帮我打开”,他哦了声还是乖乖的帮我插好了吸管。




“不自我介绍一下嘛?”,我吸着优酸乳问。“早,早安”,他说着还不忘帮我收好垃圾。




前方一大波女rapper来袭,请注意吃瓜。“什么嘛,我怎么这么快就出场了,我也想当中国第一女rapper”,我不满的向tt抱怨道。




“安啦,你还是乖乖待在这儿吧”,他拍拍我的手背。




乃万姐一进来就直奔开盆儿弟弟,这让自带吃瓜属性的我眼冒金光。“什么情况?”,我戳了戳tt的胳膊。“直接问我就好”,capper转过了我的身子。



“乃万姐好”,我紧紧抱住美女姐姐,真开心。




“姐姐~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啊?”,开盆儿弟弟问我。嗯……忘了要漂亮姐姐的微信!“谢谢提醒啊弟弟”,我掏出手机递给了乃万姐。




“我的意思是,忘了抱我”,他小声嘟囔道。




随着Gai哥和狗哥的压轴出场,演播厅的氛围也达到了最高潮。




见我连哈了几口气,ice走过来问我“还没开始,就困了?”。我勾了勾他脖子上的项链,“我只是,想吸引你的注意”,他就着我的力度又靠近了一点。





“有请他们为我们带来中国说唱这些年的巅峰金曲”,车导站在台上预告着第一个环节。




“去吧,t仔”,我故意拉着他的衣角不让他走。“这么舍不得我啊,那我不走了”,他见状又坐了回来。




“你走了,我才能和capper弟弟单独相处啊”,我看了眼开盆儿,发现他也在笑着。




你不用太惊讶,你可以让你爸爸给你买辆GTR”,有一说一,谢锐韬在舞台上还是蛮帅的嘛。这还真是应了老舅的那句——“说唱是男人最好的医美”。




我正在看着你看着你目不转睛,你丢的爱正在看你等待你认领”,闪火的一首《目不转睛》让我嗨了起来,蹦起时不小心踩到了后面的早安,他连忙扶住我。我盯着他的眼睛说,“我觉得我要认领你一下了”。




蹦累了我就回到了沙发上,“小开盆儿,你有什么热单啊?”,我用手卷了卷刘海漫不经心的问道。




“姐姐~这里建议你去听《无人区玫瑰》呢”,他拨了拨我的刘海。




“哦”,我点了点他的脸颊哼唱了句“轻轻吻一个kiss,在我的face,怎么世界变得这么安静。”他的手掠过刘海抚上了我的头,直直的盯着我,好像什么动作都会显得生硬。





彩蛋👀:capper弟弟的晚安问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0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